如果飛鳥與魚注定是傷悲



我能不能摘下翅膀



停留於湛藍海岸邊



不過 斷了的翅膀



不回



折翼一詞 不再專屬於天使



香草是否能如了我願



就這樣燒到永遠













夕陽與月的相戀



只存在日與夜的短暫交會



而妳能給我的



是否也只有初見時悸動的那瞬間












傲骨 



低頭我學不會



彷若傲霜之梅



倔強的挺立在雪白之間



縱使 它



會在繽紛的春天凋謝



或許有點愚昧



燦爛瞬間



武裝自己後的慢性自殺



無法衡量的痛









我的世界 像斷了的弦



在怎麼接 音都不對  ...
























P.S 欸 ! 在這樣下去妳吉他的弦真的會被我用斷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