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他的你給我忍著!


縱使糊狀的酒精混合物早已抵達想要緊鎖的喉頭


雙手撫著馬桶兩側


愛撫似的希望等等痛苦的過程能短些 再短些


原本奢望著的吞進肚後假裝沒事


卻在虎口緊握門把的瞬間 傾洩


媽的 不能說的秘密跟著一股灼熱感


敗類的燙著我管理記憶的可愛海馬迴 


不會懊悔說出口


只可惜醉的人不是我
















也許暑假和年底都是個汰舊換新的良好時間點


正因此周圍頓時少了許多大笑


那是種由衷誠摯毫無心機的笑(就像在星巴克看到可愛小孩的那種


大家都想追隨潮流


湧泉似的主流 滾燙卻人人要碰


主流請往左邊走(微點頭


我是敗類的可愛嚮導


一手拿著啤酒 一手拿著星巴克的嚮導
















『 在愛情裡 最瘋狂的不是我們做了什麼事情

           最瘋狂的是 我們連自己做了什麼卻不自知 』 ———艾莉絲新書﹤BA357 ﹥




『 有時候為了描繪一顆頭顱 必須放棄整個軀體 ; 為了一片樹葉 必須要枉顧整個風景

     雖然看起來自我設限 但過了一會之後 便會明瞭好好畫出某個景物的四分之一吋

                 比假裝描繪出整片天空 更能掌握住宇宙間的某種情感 』 ——畫家買克梅第







或許 當我們在描繪愛情時 也該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