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一定是個 攝氏幾度C


然後會有個雜草叢生的空地


在陽光和煦的下午 一面背光的牆壁


縱使身旁有個帽子控正理直氣壯的裝病吊點滴


就算下一場雨後 陰暗潮濕的溝渠


那些腐葉依舊安祥愜意的看不出任何危機


殊不知溝蓋下的同伴正在默念祈禱著樞機


阿門


他似乎很滿意這樣的溫度與溼氣


如果這是在 郊區











圍巾 惡魔 咖啡 知心朋友 大口吐氣 


也許這是唯一能覽盡台北冬夜的防身武器


縱使還要附上幾瓶台啤 和幾個人被二一


我很敗類的覺得值得雖然四周瀰漫著鄙視的 嘆氣
























很理所當然的 淡海的溫度總是多上個幾度C


縱使誰還是很不爭氣的顫抖加上幾聲嘆息


不過這並不影響我喝咖啡的味蕾拜託叫我Dr.星


我對著誰微笑縱使她收到了三個人的傳情


當然還有淡海10可愛的司機





「這一滴是最高的喜悅...」


會把湯喝到最後一滴 表示湯是好喝的


不管是客人或店家 能夠被肯定到最後一滴應該都會很開心


也許文章也是一樣


我是說給那些直接拉下來留言的敗類們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