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承認打這篇之前我假性沉睡了幾分鐘


畢竟我還不太適應為了自己下筆的陌生環境


(這裡很冷 很孤單 卻又不寂寞)


嘴砲性質的事先撰稿是我為別人滴落的墨液


(廉價的門可羅雀)


其實是漣漪般的軸心輻射 然後流暢秒殺


事先一詞只是想讓被授予者有種感覺 然後展顏












對 我是對我的文筆挺有自信


飽滿過了頭也無所謂


畢竟 我其他地方也沒什麼好拿出來說嘴


即便是穿上了史努比也只是低頭啜著飲料


(而不是大口地吮著下頭的草莓冰淇淋)


但沒自信過了頭確實是個所謂


因為它狂妄的理所當然 然後住了二十載的春秋


甩都甩不掉的蒂固式幽默


(絕對是黑色的理直氣壯)







(SR式的黑色幽默)


















以上的鬼扯蛋只是想說對自己有多糟












糟的無與倫比 慘的風華絕代


九把刀式的詞藻套用於此就像西裝襯個領帶


然後搭上旁人說句很合身的悲哀


等於身處開羅的西伯利亞冰塊


寒冽的本質加上外圍逐漸遇熱崩壞的命運乖揣


揣得讓我這神經病有種心曠神怡的病態


我說 林英傑也病得很自在




































(&幹他的我其實沒我寫的這麼變態啦 我是帥的很可愛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