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鳳營配著Youtube的ECFA

上面有兩個像講台生物的在說話

並不覺得講的好就能怎樣

畢竟議題本身就已經是兩難的很理直氣壯

講的再好還是有著反方 在電視前

小鼻子小眼睛般的

高談闊論ECFA


















明明只有五張 卻收集了十年。









『 你還在喜歡周杰倫啊? 』

對阿 (帶點梨渦的苦笑)

人是一個犯賤的存在

就像明明點了隨機播放內心還是暗自期待能播到哪首的感覺

當然 想放空時除外

(畢竟有時真的只想有點聲音來鞭笞自己告訴自己 你還存在)

就像景美喝完新莊也喝完睡完起床半瓶家庭號林鳳營的感覺

就像睥睨著J可是KTV還是點來唱然後魯肉飯加顆滷蛋的感覺

總之就是很犯賤就是了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呵呵

反正結論就是

明天西門大概有一半的店家會放著電台版超人不會飛的

抱歉我又有粉絲般的偏激了 










最近更新的是有些頻繁

以前更新慢有一部分原因是想讓你們仔細的看

現在沒差了 我可以喝著牛奶自囈獨白

畢竟養了貓 就得習慣對牛彈琴的悲哀
























就像現在陳奕迅正在呻吟但其實我想聽擱淺和南拳的妳不像他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