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司機不知道這樣絨毛娃娃會很 心酸












黑森林蛋糕佐太妃


如小說般夢幻的森林
只能在科學的實驗中找到

腐敗的生活枯枝就像 藝術
通常把最精采的部分寫在註腳
畢竟人慣用惰性撐竿助跑 跳
用很直接的表情期待結局 陪笑

提著囊等待在月台上的西柏林
火車的鳴笛 告別如即將的遠行
心碎如思念的時刻看板
獅舔的傷口正喘著氣
像蔓在石棺上的紫羅蘭

轉乘到莫斯科
沿著西伯利亞大鐵路旅行
海參崴 謝謝
只有一張車票 囊也瘦了
接著只好徒步 往南 
悠悠跟上老時代節拍
是帶點Bossanova的舊上海

逼-- 編號9527時光機B區供電系統異常 實驗失敗。










相信內壢有這種天空嗎 原來這裡也可以很美















假性沉睡後假裝健康的 跑步


試著用左前掌試探履帶的汰換率
主人正在跑步 紳士一旁匍匐
歪斜著頸子說著今夜專心聽著歌的酸楚
每天選十首就是當日跑步的長度
機上數據穩定成長的很辛苦
一直都用腳掌的溫度剖析汗的躊躇
歌停 汗卻很倔強的還在吞吐
用著最固執的 角度

可以完全放空 跑步 
可以進入歌曲 跑步
但不建議後者
因為落下的汗很可能有
兩種鹹度。
























連續六天更新網誌 也有出清庫存 也有當場寫作

看不看回不回已經不重要 

畢竟我早就是個自我意識良好過了頭的傢伙

好像是個強說愁後討人安慰的筆法才能吸引人

但我不喜歡 而且我也不是

唉每次白話過了頭都這樣 不如讓人看不懂

太多事了最近 祝我還有下學期念吧

也謝謝學姐 和那些曾經傷害過我的人(誤)

我會努力活得好好的給你們看 : )

暑假愉快










五月天-而我知道 很喜新厭舊的又愛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