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iH_0kRNW-q8
阿信說他想說的 都在歌裡面了
我說我也是
這首歌和這個版本好適合生日時聽












隨時隨地都有異教革命 


電線桿上的黃黑色條紋油漆
被隨機糊上了幾張上帝的生辰日期
告誡祂那非受迫性信仰的子民
受難日切記吃齋唸佛 敲木魚
扣 扣 扣...

在一片檀香梵語裡試想了祂看著桿子思考的場景
並且歪七扭八地 側寫祂的表情
那幾近病態的神韻 攪和著耆耇的身軀
一點也不上帝了
但 宗教狂熱可沒這麼容易消弭

這時無神論者們發憤揭竿而起
以水肥公司的名義
廣召工讀生解惑關於新世界的種種難題
不必撕下前朝的事蹟 
這樣別人會以為我們只是異教徒掀起的另一場革命
僅需用最溫柔的角度 覆貼上我們的無上教義

抽水肥 量大價可議。









我染的跟文迪一樣黑 
頭髮也跟文迪差不多長 
但我只是另一個靈性帶原體

僅存於喝酒或喝咖啡時期









而這首完全是看見九把刀以下的這段話寫出來的

----------------------------------------------------------


關於夢想 九把刀這麼說

人生本來就充滿了亂七八糟的雜質。

有的雜質跟大便一樣,有的雜質閃閃發光,

你如果只要閃閃發光的部份,就永遠不會了解吃到大便的滋味有多麼度爛。


徒勞無功的事很多,但比起無法完成的夢想,徒勞無功只算是人生的小感冒。

你會有一個夢想。一些夢想。


我不會告訴你答案。

並非因為我們都很喜歡猜謎,而是,幹我告訴你也沒用不是嗎?


你就是不信邪啊,你就是臉皮厚啊,你就是一廂情願地認為只要努力就可以戰勝命運啊不是嗎?


笨蛋。

你就是這種大笨蛋才會一直吃大便。

---------------------------------------------------------

















『 所有的創作,都是在製造一大堆的問題
              
               然後,解決問題。 』- 王家衛












生日快樂
我說給被說有靈性的另一個自己 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