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MAERmwHDQso
奕神的與我常在 
這個版本實在是好聽的過份
看完才知道什麼叫做享受唱歌






而我的十月 再見


坐在桌邊 癡癡的用指尖點墨從前 
佯裝一切正常
並且條理地記敘關於周遭的 一些
稻浪傾伏 農夫彎腰
鬼島很理所當然的 今年豐收

屋內充滿九月死去的亡靈
十月下旬他們沿街尋問
他們的魂 一兩到底能值多少錢

最終集結我家前院
大概是因為等價交換不存於人鬼交界
而叫賣的聲音也不再絡繹不絕
我開窗窺視的心眼如針
大約有 一千個死者
合力盪起一隻木秋千
幸好木頭的質地還禁得起 一千鬼份的思念

但擺盪的弧度有點 不那麼順遂
不過無所謂的
反正我已經看見
他們都在很賣力很賣力的 推
然後 
鞦韆筆直入天。





敬 用推鞦韆來證明自己好像還活著的鬼們

還有為什麼我家會在人鬼交界?











兩首鄉民詩






〈水仙〉

應該煞有其事地說:
我們再也不能再也不能一起感冒
我覺得你覺得這樣不太好
對一首詩不好
對我們共同的朋友也不好
共用的衣物、毛巾
甚至牙刷
甚至時間
我們根入彼此
疼痛同一處傷口
我們同樣高矮同樣胖瘦
時間經過我們花費的是一樣的時間

我經過你
就像一座遷徙的村莊經過一個旅人
我依然遷徙
就像一座遷徙的村莊經過一個旅人
你依然旅人
你帶走我的吉他
我感冒

我在你的夢裡醒來
這樣不太好
你似乎開始賺錢
穿得一天比一天好
時間經過你越來越快
越來越快
你定居而我遷徙
這對我們再次相遇的機率
看似有所幫助
那 這樣也好。







秋日出走


我必須坦承我其實目睹了一切
包括那極緩慢易碎的秋日瑜珈動作
戴著鵝毛筆的女人站在我的背後
不可否認的是我們這群觀眾有點害羞
它不是一定不是必要出現一些隱匿和裸露
不是那麼肯定不必乾脆的從此出走

當時我們的確做過一些並不合理的舉動
例如唱一首西班牙民謠之後同時舉起餐刀
替所有不同國籍的人分割它們該有的自由
你必須明白你或許漸漸的身陷其中
將不得不代替我們從狹窄的廣場出走

那裡佈滿了樹叢 所有的士兵排列整齊
為了目賭你和我們之間僅有的一些不同
那可能是不自然不成熟的瑜珈動作
可能是秋日時期坦白的餓
也可能是一個毫無破綻的出走。







SR這次的女Model也太正 當然張鈞甯還是更勝一籌
&今年終於出帽夾了!








我家陽台實在很適合看內高煙火
尤其適合我這種人群恐懼症無法人擠人的病患

然後紳士今天吐了兩次
我把感冒傳給妳了抱歉紳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