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是否看見我的愛人?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IzNzUxMTYw.html
雖然是Youku不過還是聽聽看吧 很屌
滾石30年紀念演唱會 -五月天&伍佰&張震嶽 鹿港小鎮採排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在我活的地方


會講這句話的人都太固執太倔強
倔強到死命的相信神的孩子都一定在跳舞 一樣

擅於用蒙太奇手法
佐以纖細的跌跌撞撞

就算是神 也不見得事事順遂吧

隱喻著我口袋裡有塊糖
表情淘氣的說著就等你來搶

但人們還是容易忘記舊的死亡
締造新的偶像
所以你依然 依然不要我這顆糖
兀自一人將自己身上沾染的糖份抖落
說嘴著不需要他人的供給仍能光合作用的很茁壯

許多年了
沒有在你的墳前野餐
沒有在夏日的雷雨裡
遞去一塊蛋糕 一杯那堤

如今你已歇息
那些不深的交情 
不重的嘆息
都隨著濕潤的風聲攜眷遠行
安靜的假日原來也可以
一個呼吸間就逝去


還能夠呼吸 是這個故事的大前提。


















噓!請讓我們的賽事繼續進行



這是個人隱私 無法說明原因
請讓我們的賽事秘密進行

迴旋 側踢 舉踵 下壓
很遺憾。您已喪失比賽資格
不用再踹了

請讓我們的賽事繼續進行
至於所有的技術性問題
將在我們的會議上解決

(嗄?)

「請注意,您的問題
    正意圖引發爭辯。」

我們正在進行調查
(新聞稿:這是一名違規的選手)
我們正在進行調查
(新聞稿:這是一場驚人的騙局)
我們正在進行調查……

噓 我們的判決沒有任何瑕疵
噓 我們的執行絕對沒有疏失

問題無分新舊 只是依然
在 大會落幕之前
沒有答案

一切合法 公正 公正 合法
是的,請讓我們維護大會的尊嚴
運動員的精神不容玷汙但
行為請自行負責但
「這是個人隱私 我們
 無法說明原因」

請你安靜
   
讓我們的賽事繼續進行。   
              鄉民













第36個故事我看了兩遍 第二遍是為了林辰唏
我喜歡她任性時的表情和小孩子的個性
禮拜六看天氣太好忍不住騎小摺到一個很久沒騎去的地方
那晚則是和黃科愷在網咖打到四點
我真是百變的又頹又陽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