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讓這一年平平淡淡的過

 


鴿子的歸巢性被新歡分神成地磁擾動失蹤
啣起的魚雁因而敝屣成空
鳥喙忍不住多嘴咕噥
被連集合場旁的風扇訛傳為禽流
思念被病成一本漬黃的修辭學
開口閉口都是摻了抱怨的支援請求
請鄰兵以火力掩護我

 

想像力持續隱晦且霸道發送 
其對切後的剖面是一紙其來有自並且溫吞婉轉的
悲傷
久視後卻捨不得闔上那外顯出的無可名狀
請妳待在那原封不動的等我

 

當自己開始無意間發覺自己
儼然是自己的 對方辯友
我們已不經意的翻閱自己多時然後
忘我
因此我們不斷規避提及一切笛卡兒的生活作息
爾後拘泥在關於這裡的氣象學
天氣和想妳的時候一樣多變
操課表卻是複製貼上自己的昨日種種
僅需多劃掉一顆饅頭

 


當眼神成了社會化下不斷被砥礪洗滌的卵石
我說這不是成熟
當看著同一景天空假寐著妳現在的生活
我說這不是現在當兵很輕鬆一句話便能帶過
如此這般地我正與自己詭辯著
數著饅頭。

thumbnailCA4MJQ9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