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補考


假裝沒看到





15題選擇題


花了我10分鐘寫它


不錯


當掉  !!






下午的唱歌


一開始很好 ..


後來    ..


真的很想假裝沒看到


真的    ..


它讓我連歌都唱不下去


它讓我很想直接走人


這輩子抽最兇就今天吧  ?


也許這是藉口吧     ?




忍住


畢竟是有人約我來的






也許也許


是我挑錯時間 


是我白目


是我一廂情願





很抱歉


這陣子


打擾到妳  ..






不過


我要說的是


我是真心的


真心到


可以讓我這廢人留了三個禮拜K中


可以讓我這殘障睡不著覺


可以讓我這沒人性的人  哭 ?


罷了


一切一切





送我自己四個字




一.廂.情.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