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


喧鬧世界


清晨5:30


零下4度C


雪霸


森林步道


獨自


前往


踏著階梯


一步步


勾勒回憶


一幕幕


清晰可見


這個月的蠢事還真多阿




不錯


回到飯店發燒了


整整一個早上


躺在床上


希望它


也能把我記憶燒掉


我苦笑


你他媽我怎麼這麼腦殘  ??




源頭


都是因為黃科愷的一句話吧


你不要以為跑去英國我就找不到你 


哈哈





反正


荒唐的一個月


這樣過去了


就給它過去吧  !!





別人的一句話


能牽動情緒


我又何嘗不是呢  ?


是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