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那麼慶幸  我瀏海那麼長



讓妳看不到    瀏海下的眼睛



無神  迷惘  渙散



第一次那麼慶幸  騎車習慣帶著口罩



讓妳看不到    被遮住的表情



失落  無奈  痛苦



第一次分不清安全帽上玻璃的水珠



是雨水凝結成的  還是我提供的



不過 它是鹹的  ..



第一次覺得   後座比前座還冷



來自心理面的  



寒冷   ..



第一次打網誌打到手在抖 ..


酒精作祟吧  ..  應該是 




當面講  真的好傷好傷



說不痛是真她媽騙人的  !!







不記得了



只記得打電話叫奶弟陪我喝酒



喝了5瓶台啤  半瓶威士忌



吐了3次



為什麼不把我的記憶也吐掉   



為什麼  ....!!







早上起來



奶弟說我打電話給一堆人



我真她媽的不記得了



有打擾到的很抱歉   ..



謝你  陪我喝一個晚上的酒



還是  朋友最好   ..








只能說  今年情人節



是我過過 最不快樂的


【情人節】















不知道下次發自內心的笑



是哪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