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 豆奶來了



原本以為是來陪我喝酒聊天



靠  一開口就要我去他家刷油漆



是怎樣  這樣欺負一個失戀的人就是了啦  ..







但是我卻一口答應他了耶



(因為他家有台啤和高粱)



恩  ..



刷了一下  就在旁邊看著他刷



(他還不錯 挺會刷的)



手也沒閒著



繼續把那暫時忘卻記憶的好東西



無神地  吞下肚



漸漸的  迷惘








這兩天



過的好荒唐  好荒唐



只有朋友與酒與我相依



只有友情 沒有愛情






魷魚  你說對了一句話



『 老天 , 真他媽是公平的 ! 』



可能只有這無謂的話



能夠安慰我吧 







朋友安慰的話



聽起來只會更心酸



如此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