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和豆奶去桃園燙頭髮




不變的




頭髮




卻想改變心情










下午




豆奶約了他的乾媽乾妹




我說你




你是一定要選正妹才能當你乾字輩的是吧




{ 忍住髒話 }




因為你幫我把電影的位子




搞到你乾妹旁




有進一步囉  ︿︿




還給了我即時通呢




{ 不能加不能加  我這個人不隨便來的 }



{ 其實是學校在台北 不方便 ==   }



{ 靠 就說我很正直的啦 不加就是不加 }






明天要去日本是吧  ?




幫我帶幾瓶殺ㄎㄟˇ回來





{ 日本清酒 因為我不會拼英文 > < }





帶多一點回來ok的  ︿︿"




我老爸一講話機場海關都閉嘴呢




哈 你才知道機場職位大的




都在玩"走私"噢










結論




電影院旁的位置




是正妹也好




還是沒有她




來的讓我快樂












我僅存的  ..



真的只剩友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