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螢幕上一行行安慰的話語



麻木了



不知道   該說些什麼



看著眼前一慕慕悲慘的故事




看開了




( 你看開噢 ? 放屁 ! )




只希望  事情能快淡化  



稀釋於



時間中









時間



你害我害的好慘你了解  ?



這些日子來



看了好多部電影




但最印象深刻的



1/1號早場的電影





那天大概是我這段時間來





最高興的一天




【 無法釋懷 】




妳大概早就忘了吧




畢竟妳很多人要阿  ︿︿  ..












妹妹




抱歉  我還是多喝了




謝謝妳陪我談心




謝謝妳答應說要陪我去玩




哪一天好呢  ?




那就  ..




等放晴的那一天吧




妳去叫









不要在下雨了   ..





拜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