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茫 』






處在這裡




我的身體受苦  




心靈卻得到暫時性的解放




到底還要多少的大過與責罵




到底還要多少毫升的酒精




才能讓我逃離這裡




我不清楚




也不想去了解




那背後  隱藏著些什麼




而那反覆的獨白




又能讀出些什麼




喝茫時那空洞的眼神




很 .. 迷惘










說壓力大才喝酒的藉口




我想你們聽膩了




改天我去換一個  ..













『 醒 』





而處在這裡




對我而言




真的比喝茫時還痛苦




腦海一直  




反覆播放著




最近發生在我這廢人身上的點點滴滴




我想




廢人這名詞還用的太淺




但我是廢人  找不到更好的辭彙




抱歉 !




你叫我想些好事情就會比較好過




好  我努力的想




我真 ... 他媽的想不到我有得到過什麼好事




真的 ..!









被記之後




雖然老媽你的態度如一




但我真的




無言了 ..




無法跟你說什麼




妳用很柔和的語氣說出




「 你是不是要變的跟你外公一樣 」 時









恍神於那片刻之間




闔起眼  轉身上樓




回到那狹小房間的失落




沒人能懂  ..









學校的路上




遇到熟人




真的只能硬擠出笑容  ..




硬擠的  !!




很抱歉




面具底下的我   




讓你們看不到  




也不想讓你們看到




畢竟




一切都是我造成的  ..




一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