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白目的人有白目的報應




沒藥醫的我




翻了牆 買了兩瓶海尼根




不錯




徐德明你等的好









大過乙支   ..











對不起  班導




陪了我聊天那麼久  還是放心不下




沒靈魂的我




妳說的對  借酒澆愁  愁真她媽的更愁  ..





對不起  體育老師




翹了你的課  你竟然沒罵我  ..




對不起  老媽




知道這件事情後  妳竟然跟往常一樣




迎接我回家  ..




聽到妳那" 回來啦 "




很痛   




妳為啥不一巴掌打在我臉上  ?




為什麼不打醒我  !!??




妳不忍心罵妳的腦殘兒子嘛   ..??




對不起  彭博俊




為了陪我喝




害你也一支   ..




對不起魷魚




等不到的酒




可能比較醇吧  ..




對不起  劉佑瑋




請我打撞球  我沒心情去  ..









花了128台幣




買到大過乙支




買到真摯的感情




該說划算還悲哀




最後




對不起我自己




我還是  ..  又喝了  









為什麼每次壞事都給我   好事都給別人  ..




為什麼為什麼  !!!!




什麼事情都給我   我很累你知道嘛  ....


















想開點   ?




《 自作孽 , 不可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