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的灰 雜了一絲藍




綴了些憂傷色彩的它




剎那間  我以為




它代表希望




原來 錯覺也能真實至極




隨後 那可笑的曖昧




不過是錯覺罷了












這兩個多月來




踐別了兩個真摯友情




迷失於自我催眠的愛情




失去了珍貴的親情




更得到那壞學生的名號




以至被白眼睥睨










現在最不要臉 三不五十來我家的你




又要去餵羊吃草了




放我一個人在台灣淋雨是吧  ?








放心 暑假會去紐西蘭找你的




一定 !







清醒於迷惘中




身邊僅剩悲傷陪伴




蛻去華麗外殼 裸露的情感




獨自啜飲著  殘餘的生命




反覆偽裝著情感 




弄得我好累




既然 逃離不開這鳥地方




那我願意 




看著那悲傷 它熟睡的側臉




與它一起




沉睡於無盡深淵
















魷魚  昨晚喝到我現在頭還在痛 ..




奶弟還吐在我房間吐一堆  幹="=




昨天和你聊的  那件事我真的很想去做




但你說會少個朋友  ..




我真的只能   忍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