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然的  發現




原來滲了雨的燈會




多了幾分詩意









增了幾分哀愁




虛無縹緲 人生無常




只是自囈著悲傷




我的難過




也沒人能看的到 




不是嗎








混著香草味的空氣




漫著煙霧 在吐息之間










學校頂樓




那四個人的聚會




只有我們知道




學校內的海尼根




果真  味道比較愁一點




你要走了




只能在背後目送 不能並肩而行




還是那個大過綁住了我  ..




飛不離  




這黑暗世界




逃不了




這張開眼就會疲憊的




地方




我還得一個人多久




不要問我




因為




決定權不在我











謝謝妳的Black . Dev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