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雨天  晴天已過




你可以說它沒有放晴




亦可以說它沒停過雨




原來以為沉澱了的心情




今天在度爆發




你它媽你知不知道你傷他有多深




一句"憑你"可以多麼刺耳你知道 ?




他跟我說想要打你說幾次你知道  ?




雖然是酒後瘋言瘋語




但聽了  感觸不小




因為你真的跟我很像




你之前叫我忍住




你他媽你現在還忍不忍的住 ?

























最近已經夠雖了




你還要喝成那樣讓我發洩兩腳





早上沒去升旗




偏偏教官抽到我們班要點名




很好  寫了悔過書和被狠狠罵一頓




又知道教官原來全校只抽三個班




整個無言





中午想乖乖去聽演講




聽到一半有人說他喝掛了




急急忙忙跑去"善後"




很好




又被班導知道了




還說我高中能不能畢業都不知道 ..





下午 想說安安靜靜的等放學




結果徐德明跑來教室點名我出去




重點還是在班導課  ..




( 幹 .. 是誰把他送去保健室的  !! )




你們是要鬧多大你們才爽  ?




相信我  你酒醒之後會很後悔




像我一樣  一樣是敗類 
















晚上  那四個人的白蘭地越喝越心酸




不知道為什麼




真的不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