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悟 逐漸膨大的自我已乾癟一旁



任人踩踏其上 



原來在轉角之後等到的不是愛



而柏拉圖式的愛情套用不了在我身上



獨白後的悲傷 演不出彩排時的順邃



迷於商紂的酒池肉林



而接著等到的是汨羅江 ?









當信天翁叼走了靈魂  



我  早已明瞭



追求愛情



科恩.凱達畢生的抱負不過如此













妳說的對 波特萊爾竟然喝的那麼心酸



為什麼我還要喝



因為 它就和惡魔一樣



都帶著香草詭譎的氣味



使人沉醉 . 著迷 . 心甘情願











音樂課的專屬天使 不要臉的我竟要了麥克風



唱到快掉淚了竟有人說很帥 ─



妳眼瞎了嗎 ?



但我幾乎用所有感情去唱



不過 這首歌不適合我



因為



我不配當那個誰的



專 . 屬 . 天 . 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