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持續著沒有天份的凝望藍天



儘管它已蛻變為黑



嘗試找尋 塵封意境



依然故我 不去理會嘲笑漫罵



可笑的安慰話語 



竟是由我這不知檢點的人口中說出



原來我還殘存體貼的意識



但不敢面對 其實最該安慰的自己



已經疲勞死去
















不管命運齒輪多麼緩慢



霉運的一方 



都隨著我踏著疲憊的步伐 而轉動著



人情的冷暖已被一腳拋開



僅存的那份傲骨亦無存了



羅開源 不是我走路低頭



而是抬不起頭  ...















找尋句點  一個可以結束一切的東西



可能  就在轉角處吧



畢竟  那個地方我不敢在彎了



不敢了  ...



弒情 ?  就當作是情吧 



已不敢在對它多作妄想



那個始終悲情著的我 














字字心酸的網誌你們看的很累我知道



但是 我真的打不出開朗率真的網誌



也許 我該休息一下



又或著  ....























永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