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了  



其實你不應該是一個人的



其實是兩人行的



其實我可以去的



其實我被限制了



其實那大過是命



其實她不想讓我去



其實內高容不下我



其實我還很傷



其實我還沒看開



其實歡送會那瓶一萬二的威士忌代表友情



其實它在十分鐘內就沒了



其實約翰跌倒了 走不了



其實我什麼也沒了



其實我是個廢物



其實我很雖



其實最想不開的是我



其實最愛逞強的是我



其實典型天蠍不是我



其實都沒有人愛我



其實台灣也容不下我



其實後的其實































其實 , 我累了  



能不能  放過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