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色畫筆 揮毫不出色彩斑斕



愚蠢世人 步伐不再沉著穩健



回憶與自負的角力  



勝負早已明瞭



庸人自擾 擾不出什麼清晰思緒












提筆 點捺



每個頓挫都刺痛著



醒不了的斷線傀儡



六條弦的吉他



竟奏出無垠樂音



妳借我的 我會好好學的











一個人的雨景



已勾勒不出絢麗線條



而是抒情詩境亦或是悲傷縮影



更早已分不清











『 世上已無我所做不到之事 。 』


                 戰神.源義經




他,如此自負著



而我卻和他一同懵懂



伴隨來的後果疼痛



腦海已無詞彙描述



Describe 我會拼了



很愛找我麻煩的班導



別在挖苦我了



雖然最後一名的感覺



不怎麼好 















上課目的已經迷失



分崩解離成的橋段



冷冽劃過臉龐



後悔已在身後譏笑著



那個誰 。






















不自量力的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