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的關心和抱不平




我很好




還沒死




明天就難講了 = " =









我會處理  謝謝 ..




( 別亂想 )





抬不起頭  原來是罪過
















不過這不是我今天聽到更無言的事




只能說  你們繼續 ︿︿




我只是看不過去  而已




縱使這不關我的事 ..




也沒資格去管  




那個誰  好好去玩吧 ~




玩到像某人一樣逃出國就不好玩了




原來紐西蘭是   逃避者的天堂














P.S 好久沒打口語化的網誌耶  爆炸過後果然毫無思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