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在腳下的 江山



縱使是由幻想構成



莫名其妙的安慰著



沉澱後的陳年的心



視若無睹的我也罷



最後的話由我來說



說聲抱歉



妳留給我的翅膀



只夠讓我飛離地面



數呎










都說好了



只差履行與實踐



和一個機會



表面上 它不在微乎與虛無



你儘管笑 我會證明



不只一個月的 ...











當幸福來敲門



當轉角遇到愛



當上述都成立



恭喜


















那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