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我兄弟者必殺之的投名狀情誼



是不是種人性的原罪?



叫不叫刺馬其實無所謂



只希冀三人成丑的他們



能把陳水扁踹下他的糜爛大位



詩人是否只能同於吸血鬼般



靜待黑夜才能有靈感來啜飲與相偎



現代人汲營一生只為了在那塊山頭劃個位



孰不知古代猿人不用付出任何代價



就早已在那裡幸福的緊緊相依偎



而所謂的智人只會在補習班裡搶破頭等著劃位



小鼻子小眼睛最後還是輸給那振聾發嘳



Perhaps他只想要一嚐腦漿溢出的滋味



也許他假如被記小過是我的不對



雖然那腦殘結業式去不去都無所謂



如果都是我的錯請視投名狀殺了我來謝罪



但請不要說你是李連杰這會讓我倒胃



胡狼面具下的阿努比斯果然只會買醉



難怪現在的台北101早已不是世界之最



而夜王的稱號更已經搖搖又欲墜



數學及格其它爛就讓它爛到生霉味



反正最後第一名是我喜歡的賴銘偉



看著越來越肥的Kitty撲滿讓我可以安心去睡



讓我周圍有種離夢想越來越近的甜蜜氛圍



縱使得挨上謾罵在謾罵我還是得寫



兩顆子彈能當總統連猿人都想跑給子彈追



而那國務機要費到底有沒有含税?



還是像機場公賣局般的印著DutyFree?



也許執著押韻你們看的很不是滋味



那麼請在回應欄中打上Wholly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