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整潭池水被暮色寵幸著 包養


當曖昧被持續性的餵食


關於戀情的盡可能想像


回憶它在池中盪漾


被撈起的色溫偏黃


我書寫了這短短幾行


卻妄想描繪出嫩芽口感


身後正被一筆勾銷的斜陽


對青春的貪婪 依然












一整個村莊的炊煙


上升著一些形而上的主義


磨坊風車外的的彎彎曲曲


正辯論著是否都該歸屬於小溪


鬱金香一直在調整


關於花本身顏色的記憶


而我在路途中


試圖向妳解釋


這整個畫面的邏輯


一張西歐小鎮的明信片上


有些迂迴的哲學式問候語


正以並不迂迴的直線距離


被郵寄


我擁有著一雙 擁有著荷蘭傳統彩繪風的木鞋


我以為應該適合 我以為應該的 那一個妳 




































『我覺得我做的事情都是對的

       因為如果我做錯了

            上帝派來的天使會阻止一切』---某位連續殺人犯





『抽煙當然不是種好習慣

            但是抽煙寫東西 已變成了種習慣....』---方文山











(七分醉的酒意 是我寫網誌的最佳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