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一點三十六分


在朦朧的迦南海域


我從詩人的鏡頭裡


捕捉到了由月色,星光,沙岸,夜幕,大海和啤酒花


所沖刷洗滌出來的相片


雖然此景中 少了那個誰











聽著浪濤拍打 


看著潮汐更迭


是阿 我在灘上坐了好久好久


也想了超級多非常多暴多very much(是這樣用嘛==


好想把此時此景分享給留在台灣正為填些鳥志願苦惱的人


雖然也有些人和我一樣很悠哉的


總之的總之


出國 很快樂


但是回台灣 更快樂﹋











(馬國一瓶Heineken要NT100 不過我她媽還是跟我爸喝了N瓶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