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別鬧了!!!


待在我四周的魑魅魍魎還需多久才能將祂們那盡出鬼點子的腦漿榨乾


憑空在家消逝的錢包覓了兩天我只能以日漸疲乏的嗓啞說聲幹


夏末初秋的轉換是否我的順遂運勢能夠他媽的更迭替換


四年生活讓我想想還有什麼事能夠讓我引頸期盼


是布布恰恰車還是稍嫌優雅的安大略湖畔?

















恩 我知道 


我知道我他媽封筆還在這裡是有原因的


只是想和誰說個抱歉


抱歉我用我骯髒的手指撥通電話給祢約祢出來玩


連帶把我噁心的腐敗厄運將祢給染指吞噬


祢應該也他媽知道我多久沒打給祢了吧


恩 都過了幾年了 


我也不知道我最近怎麼了


讓你他媽在隔天可以平白無故被操你媽的車給撞死


我真的傻眼了...幹!


隔天 他媽的就隔天早上


手&臉你們還要他媽玩多久才肯走


我很累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