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千金的生活充實帶點糜爛


也許跑車加上臉蛋開在路上就會被女人攔


也難怪愛快羅密歐會被撞個稀巴爛


不過它的外型它的性能令我孳生小小貪婪


量子般的貪婪








一條沒有方向的路


我還是走到這裡了


但我始終不能確認腳印邁住的


是終點抑或是原站








別走


請以眼角跳動告訴我妳還在這裡


當夜深夜嵐 人卻不靜


縱使背景襯著幾聲寂寞逼近的哭泣







在眾多次的流浪中


我尋找一段真實的咆哮


當回頭的路已顛沛流離


當夢想的城邦寥無人跡


荒蕪的地盤必須獨自承受風砂


而在永恆黑暗中


我卻禁不起一次瞬間的光明


於是


有一波平靜的海嘯


在內心深處朝我擁抱而來


靠著有關妳的記憶


我又走過那些沖毀了的遺跡


路上似乎沒有光明


旅人: 「孤獨,你在哪裡?」


(無聲)


黑暗的氣息 如光害般


敗類的蔓延














我的心在布布恰恰&Alfa-Romeo之間游移


原來孤獨與冷血只有一個量子的距離 -- 詹姆士.龐德


「No one in the world has a Quantum of Solace for James Bond.」


在這世上再也沒有人會為龐德付出些許關心 --007小說作者弗萊明 Ian Fle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