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是文豪


是天才


很可愛


阿然後勒?


其實還是很自閉的


有種很可悲的沒人緣Fu藤蔓似的繞於我心














他媽的


又沒睡了


撞球&喝酒真的可以消磨一群惆悵宅男的深夜時光: )


一直在想些文謅詞藻可以形容熬夜的東西


但連我這文豪都他媽的只知道爆肝這詞來的最貼切寫實


也許又有人要罵我又喝酒之類的話了


但是拜託


拜託今天讓我喝...









我也不知道


看著你上線我有種莫名想去踹你的衝動


自從那次在靈堂前哭著罵你『操你媽 這麼快走走個屁阿』之後


沒這麼想哭過了


呼..


也一個月了


你他媽你加油好好過


(第一次這麼喜歡盜即時通帳號的人














『 有時候死不了也是種可悲的敗類枷鎖 』


                     ——九把刀《拼命去死》


不好意思 有時候文豪也會打些充滿髒話的劣質文章的

就...看看就好

恩...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