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使小盧的太陽公公離我還很遠


但當我赫然發現宅男唱出來的這首涵義很深時


(沒錯噢 是赫然


我毫無思索的按下重複播放讓那顆西瓜頭唱個夠本


(就讓他在我電腦裡頭宅吧XDDD


它陪我看完了我所寫的每一篇網誌


有時候一個月貳拾伍篇


有時候一個月僅此一篇


有幾篇根本毫無頭緒(也許是醉酒OR初醒


有幾篇卻是他媽的印象深刻:D


不過看這種鳥東西真讓人感覺變的斑駁蒼老


(害我打這一篇的中途跑了跑步機五公里試圖找回遺失的青春


(現在我可是香汗淋漓噢XDDDDD


恩 跑完腦袋缺氧也他媽沒東西寫了


就這樣吧:D
























總結:以前的我真是酷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