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詩人的合音告訴我友情不會濫觴


雖然很多人都已厭惡我這個大學同窗


吸吮惡魔烏肺炭齒已告訴我最後下場


也許樹德樓頂是我心中僅存的小太陽


哪怕它不高卻有著與我溫存的自然光


嫌棄我的當然還有那庫存無幾的冰箱


可愛的它出貨數量令它櫻桃嘴巴繁忙


漆黑輔大也許真該當個可愛小童牧羊


頹廢慵懶的生活我是楊瑞代眼中月光


都忘了嗜血如命的還有盧森堡的機槍


噢還有那匈牙利的牛隻拜託別再受傷


現在的我真的真的只想在淡水裡徜徉






(淡海10的顛簸令我筆跡搖晃)








我愛黑櫻桃摩卡


更愛和我喝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