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東西驅使我七點沒睡還在這裡PO廢文呢?


是牆上那只懸於幾度角且針頭被詭譎的磁力給混淆的生理時鐘吧


別以為在上頭睥睨著我 我就不會操他的把你電池給拔下來


(結果裡頭沒電池指針依舊非常理直氣壯的亂亂轉動著)


這畫面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逗趣的


套句陳奕迅的話好了


只能說 我輸了

















帽子依舊反戴風也獵獵作響的讓我很膩


五十公里的小摺過後和老爸秒殺了幾瓶啤酒


下註解?


就 爽他媽的暢快好了
















那只破爛時鐘的照顧下讓我得以在絕對寧靜的環境下做許多事


買宵夜DVD回憶煮宵夜DVD回憶永和豆漿DVD回憶


這是一晚做的事別挑眉質疑


兩三次宵夜已經是這種失眠輪迴不爭的規律


看了很多電影輸入了很多想法 儲存


回憶了許多事物不論好壞


倒帶 然後任它重複播放


從不認為恣意沉浸回憶是什麼壞事


畢竟回憶是尊重對於海馬迴的存在的一種表態方式


我還是那個用帽T遮掩容顏的男孩


自我意識不良好症候群蔓延到鼻腔已好一陣子


有時候會寂寞 因為很少朋友 


排外思緒的齒輪一直都有很閒的侍者替它上油


它就這樣自顧自的運作著 從來沒想過我


又或者那位侍者一直一直 都是我


哪天鼻子失血過多死去也不稀奇的


也不是說字字句句愛裝可憐來討些什麼施捨的眼光


我只是陳述些很負面情緒的真實


現在也不會輕晃酒瓶看著杯中倒影


裡頭沒有蛇只剩下很健康的豆漿了











跳躍式思考讓文章也是大躍進的零零落落


每個段落彼此之間都是衝突但這就是我


『 為了我們的原罪 hooyah 』


『 上帝早已不在非洲 』


布魯斯威利在 Tears of the Sun 中經典的兩句


03年的電影有著03年的大時代思維


攤開來看這邏輯到今年居然沒變


帽子反戴不代表不用帽沿遮掩的男孩有所改變


就像陳奕迅的聲音共鳴一直以來都是磁性中帶點憂鬱的感覺


沒錯上帝早已不眷顧非洲


畢竟上帝這個人類強加創造的意識形態根本就代表如今的美利堅合眾國



















這種白話讓我消彌了之前想在每篇標題後寫給誰給誰的衝動


雖然我想該看懂的人就應該看的懂


該睡了 因為我的鼻腔黏膜又有股熟悉的蠢蠢欲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