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眼袋啦蠢貨













雨聲太大我真的聽不見妳


從沒想過鬼天氣下的小摺也能騎的雙頰帶點有趣的潮紅


更沒想過回程只淋了破紀錄的十七分鐘


計程車司機個個都投以看白癡或神經病的舉動


(絕對是個路上只剩計程車的凌晨三點鐘)


呵呵 我當然和冠希一樣的比著CLOT然後回著我就是我


濕著身開門卻遇見了正要出門運動的阿公


他笑著說金孫ㄟ哩甲勇


我當然回他一個有著完美弧度的笑容


(這絕對是近期最無與倫比的一個)


(別問原PO阿公怎麼在這鬼天氣還運動 畢竟他的金孫比他爺爺更瘋)


當物體高速位移碰上雨水的起落只會讓人苦笑著數落天公


臉部線條明朗與股二頭肌和小腿肌的越趨緊繃


和臥蠶一樣的或許都是小摺裡頭的副作用
















刻意復古積塵的相片裡頭的容顏仍舊


仍舊有著自己的曲風 而不是為了潮流從眾而從眾


自己的音調自己唱的牢 畢竟自己是這樣的人所以我喜歡這樣的人


社會化過了頭的反動往往是最瘋


所以還請別問我淋雨的什麼


問天罷 祂總是下的很沒來由



























沒別的意思 我只想回憶些我之前說過的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