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諸其上的枷鎖還得爆氣解開


藤蔓繞頸也能吸血的理所當然


清晰精準的打擊節拍響徹沙場


正義邪惡幼稚的兩造論請走開


好戰嗜殺絕對是殭屍命運使然


強悍如誰最後也只能兵敗如山








當然 強還是能被無限上綱的














遠和近



一會看我
一會看雲

我覺得
你看我時很遠
你看雲時很近

     顧城







洋蔥

夏天結束以後 還是維持熬湯的歲月
加點鼻酸的事與願違 灑下來不及兌現的諾言
攪和虛構幸福的詩篇 芶芡身不由己的流年
愛恨原是轉瞬間 深情的事物擁有最傷情的一面
照例在湯裡放你最愛的洋蔥
一點點寒意的夜 我忘了你已遠飛















還是繼續做著StayReal的童夢


繼續用看不懂的文字替上帝發聲


為愛而生 為自己而活













顧城的東西大概就像姚若龍


白話精準的切入大眾的心


我也不是自我意識良好的矯揉造作


而是害怕從眾


當然過份用文字保護自己的後果


就是看不懂 


然後接下來的然後


就是 什麼都沒有


或者是直接下拉的種種


不知道


我只知道如果是別人寫給我的東西


我會很感動


畢竟..畢竟我的鼻血又在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