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Ipod 想著方文山總有好曲子襯著他想說的話


(寫怪詩就不能抑揚頓挫只能夠平淡迴圈然後被說著就只有這樣)


看見方黑學士帽在半空劃著青春的拋物


頂頭最是燦爛卻帶著被重力扯下的殘酷


上頭 就是絕景嗎?


幫個姊姊撿了她的帽子


那拋出的帽子帶著燦笑的角度


她說學弟妳以後也會像我這樣


也許吧 


然後不免俗的看了方黑帶來的圓弧


我說 我的圓弧一定帶著完美角度


當然後頭總是襯著幾抹地才們的竊竊笑容


我不會放Jolin的照片的放心












我在三浦半島 繼續聽著Ipod


(烏拉拉說他也很想這樣)


那是個針織碎花的洋裝帶點波西米亞


就這樣兀自的走在鐮倉老街上


她不是在回憶著源義經的什麼


畢竟鐮倉戰神的傳說早就不脛而走


(好吧我知道你們沒聽過)


然後的然後 慵懶步伐的再往東南走


已經坐在橫須賀的碼頭


吹著帶點戰爭味的海風


(絕對是個加了柴油的什麼)


天然的水深滿足尼米茲吃水的需求


美軍在這就像波西米亞和粉色Nike的混搭


對比自衛隊突兀的好不像話


不是關島不是第幾島弧更不是Okinawa


橫須賀的軍港就是有股未來感的現代化


幾個美國大兵帽子反戴著的點菸然後說著火星話


他們說幹嘛要保護關我屁事的台灣然後他們很想家


(我聽不懂火星話但他們一定是這樣想)


唉呀反正就去怪對面的支那


雖然他們依舊自我意識良好的說著饒口北京腔


橫濱實在太牛了我說


雖然我可能沒去過
























Ipod沒電了


所以沒時間回味在世新頂樓的高粱


對了 不是妳想的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