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情節來自於貓的體貼




情緒就快要脫序演出 潰堤邊緣

一隻熟睡在旁的貓 

突然醒轉的上前舔 舔

這畫面 帶點哭腔的大喜大悲

得襯上連臥蠶都在顫抖的視覺

才更有感覺

連上帝視角都切入不進去的極度的 悲

牆角 詩人崩潰的很貼切























頸子原本很純潔




在脖子邊緣繫上黑色鴿子

確保今天要用的表情放出去後不會 走失

飛的很快又筆直

沿途灑上羽毛羅織

我該有的幽默 是什麼意思?









摻了血的四月



到了四月 她將會

愛上落葉如同那些浪費

而不耐煩的詞彙

整個四月都等著自她的嘴

搶下一滴血 難得如此鮮美










無差別轟炸



他的瞳仁散成一道清晰的光

我在空襲之下讀詩

砰砰也能悠閒的理直氣壯

那是個記憶裡晴朗的黃昏

燒夷彈 它沉默的用力的爆炸

像是我在空蕩的房裡遺忘世界一樣









『 但我上星期收到一個陌生讀者寫給我的信,他說我寫給陳奕迅的《黑擇明》陪他度過憂鬱症, 並將他從自殺的邊緣救回來,這個時候我才覺得是值得 』---林夕














今晚很悶 悶到打了這麼多只是為了讓第一首

能被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