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著十誡的石碑立在酒吧門旁
碑文下還有歪斜潦草的Welcome字樣
教條就這麼地被繽紛塗鴉給 批判成醉恍
把你無謂的道德準則放下
跟著長島冰茶一同喧嘩
忘記那些惱人的愛恨殺伐
和我們快樂的沉溺在聲色犬馬
無謂的矜持在淫逸享樂前輕易的崩塌
在末日審判前盡情享受它的繁華

舞池外角落T牌碎鑽耳環自顧自呢喃
不是說著蜀道難而是等著哪個主動男
一杯日落遞在搽了黑色指甲油纖指前
接著是Whisky冰塊半滿綴點臥蠶

夏娃妳也來這看來挺飢渴
你不也是嗎 腦袋逃跑挺快卻又得忙著推理的__
(接下來兩人的笑容都用最完美角度暈開)














陽光透過視覺的恫嚇

架起血絲望湖面齊聲掃射

赭色水花衝過投影幕翻唱著 楚歌

只押韻一種顏色

(偵探們猜得出來嗎?)











法官我無罪
他殺了人是我的錯
因為我和他並不太熟
我無罪 我彈性疲乏偎在門旁
隱約聽見一切懷有善意的陰謀
發現我必須要死
給外面的人一個
一個圓滿的解脫

(他殺了人 有人規定那人不能是自己嗎?)

















兩千五百年前 孔子把教育從貴族帶入民間
兩千五百年後 台灣的教育局把教育從民間帶回貴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