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VR語系


我用藝術家性格決定
要說的話 就在作品裡說
偶爾會不小心做不一樣類型的音樂
那純粹是 
是為了封住大家的嘴而已
我用南島語言 拯救了片片梯田
我用嘻哈電音 饒舌了中古東歐
我用五聲音階 雕出精準的中國
不是秋海棠不是老母雞 
就只是個不後現代的古典中國
我之所以被認同 是因為不碰觸認同
去歷史化的拼貼了 貪心藝術家的想法
和一幕幕美麗的邂逅
對了 很多人叫我回去范特西時候
那是個除了造型之外其他都很滿意的年代
可是我回去又被罵迴圈不創新
唉 不要覺得我自負 
畢竟我只能自負在音浪中
畢竟我只能夠在作品裡說




























春天的陽光

他們伸出手來輕輕的握住
然後他們開始聊天
科學家說
這是源源不絕的能量
藝術家說
這是之所以印象派偉大
神職員說
這是萬能的主的力量
企業家說
我看到很多很多的鈔票
孤兒說
這是爸媽溫暖的臂膀
後來企業家找科學家賺了很多的錢
藝術家的作品冠上了宗教成了偉大的收藏
只有孤兒

沒有人聽見他










失眠所以數綿

每一隻跳不過柵欄的羊
都在複雜的機械齒輪中迷路
(你也可以說在大笨鐘內迴圈)
更在找到出口的同時
找到另一個更巨大的迷宮
唉 
又是個跳不完的夢















『 要喜歡周杰倫門檻很高 

       因為他是本光看封面 不見得知道內容的書。 』台大中國文學研究所-洪教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