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URUIcYDq3_I&feature=search

陳奕迅-陀飛輪 這次請務必搭配聽了












在搖椅上錶框愛情


橫屍在英式壁爐前的搖椅
連起身添炭的動作都顯得黏膩
因為把手上頭沾了晚餐的馬鈴薯泥
而口感是個很理所當然的綿密
雖然吮指這動作一直會讓我回到孩提
那種期待放課鐘聲的純真憧憬

架上匈牙利陶偶佇立的很雕工精細
搖椅的擺幅並不影響替它漆上笑容取個名
決定了就叫你等待愛情
露了兩顆門牙的笑隔壁村的那只彩偶怎能不被你吸引

今天在派報途中一直幻想你和她告白的情景
揮汗如雨多跑了兩趟只為了多幾個先令
好讓街角麵包店那位吝嗇師傅在蛋糕裡添些酒漬葡萄以慶祝你的勝利
你一定會喜歡這驚喜的 匈牙利小兄弟

怎麼了為什麼要偎在門旁放空自己
難道那只女偶並不曉得妳骨子裡是顆最堅貞不移的檜木實心
難道她也一併否定了我在你背後的加油有多賣力
唉 原來她還幼稚到不曉得什麼才叫做愛情
我拉上窗簾為你播放一曲韋瓦第
不讓外頭的地中海看見你傷心
可我還是看見了 為你荼上的笑容
掉了漆。






SR把哆啦A夢拉進去了我期待他下次能有海棉寶寶T







會有這首詩完全是因為陀飛輪裡MV坐在椅子上唱歌的那個場景
還有那隻不曉得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的詭異玩偶兔我把他變成陶偶了
我不會忘記昨天夜唱時有人竟也點這首的 畢竟這首歌只有粵語版!!
郭傳堯 你果然也是個多才多藝的奇葩
哪天再聚吧你這全家移民加拿大的幸福狗傢伙。




『 孩子的一天很快就過去,一年卻很漫長

     成人的一天很漫長,一年卻轉眼過去。 』 - 陀飛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