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QWvr6VIWfgw&feature=player_embedded

王力宏-伯牙絕弦 雖是阿信的詞但明明是雙人作詞另一人真可憐







狹義相對論的蟲洞邏輯


主艦已經進入行星的陰影區域
全體機組員立即放下手邊的電動玩具
並集合在很後現代的艦橋中回想其中幾個
人類稱霸地球的斷代史
拿吉普賽族遷徙的等等細節
來玩猜謎遊戲
居然也可以緊接著玩成語接龍
兼談談帶有游牧性格的音樂
哪裡斷代了

以懸絲傀儡的宿命為例
總也會輪到我們編纂些旋律的時候
畢竟廣義而言
太空游牧亦稱得上違反上帝
但艦隊群都航行這麼久了也沒見過祂和我們談心
不過偶爾說個阿門仍可勉強聚合破敗疲乏的
牢騷游牧個性

平心而論游牧性格的真實性
平心而論游牧性格與時間饑荒之干係

其實也不怎麼樣
不怎麼樣地太空游牧性格
也就只是過著日子
吃吃太空調理包
很有默契地固定在時間常數上
就躍傳到下一個
我們滿懷期待
卻又同時置若罔聞的星球表面
然後我們繼續滿懷期待
下一個蟲洞跳躍是一個沒有調理包的世界。







正視自己DNA的陳信宏 還不賴 不過我要說的是我有那件襯衫YA。








否定世界末日的白領階級


已經太習慣
用一些錯的句子寫最難寫的字
抄周杰倫的和弦到英吉利海峽度假
然後構成一個混帳東西
接著用差不多的心態
搜尋外星人準備開飯的訊號

卻又不真正在乎
爛本身的構成
青澀的勾指約定
飲水機倒映下的黃昏
因為我們已經
等著要下班去健身房了
唉 還要三分半才能打卡

鈍了的小刀
削斷二月的皮
二月的裡面
爬滿了上個月的螞蟻

迷信一樣地使我又
開始真糟糕地憂國憂民下去
但是一切都還沒有那麼壞
至少外星人來的時候還沒

大災難再度爽約
地球不是上一季就要滅亡了嗎
迷信末日吻別的戀人們也只好
排隊買著春季基本款防毒面具
順便期待已故歌手的最新專輯
算了我也還能再多買一波的過季商品
這絕對是所謂的雙贏

我想我們已經太習慣
習慣什麼事情都必須用想的
不如對世界末日懷抱一點信心
何必什麼都問霍金
(縱使我崇拜他推翻了古典物理於是Google&維基仔細研究了兩個小時過)
不過我還是得對世界末日懷抱一點信心
以持續供應我想讓我小孩學吉他的動力
我甚至可以幻想吉他比他大隻的情景
世界末日? 狗屁。










寫完才發現 我好像星海爭霸打太多了
所以以後不打了也省1950NT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