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6SGJlVPAwp8
JAY香港演唱會黑色毛衣電音版
我覺得好聽 這才叫玩音樂








上次的吻算算時間也飛到了吧


裹了層太妃糖霜的童夢
找了好久還是沒有它的下落
會不會是從大象溜滑梯上耍脾氣溜走?
那時的我對推理還很沒把握的稚氣未脫
不敢斷定食夢兇手到底是哪隻貘
懵懵懂懂 又吹熄幾根蠟燭之後
已經是杯緣沾鹽的馬丁尼 入喉
和駐唱點了首黑擇明 還是陳奕迅最下酒
試著用很微醺的眼神放空並且假裝灑脫
和酒杯比賽誰先被對方迷倒(抑或是沖昏了頭)
唉 我承認我甘拜下風
輸家買單後用帶點馬丁尼的口氣跟酒保說
這杯還太鹹 不是我的夢


欠我的吻 下次還我。







只是想好好活著


曾經笑過哭過
現在淚沒有了
心也沒了
我是一副乾枯的僵屍
世界在我的眼中
如我在世界的眼底
正在分解萎縮

曾走在石造的橋上
現在風沒有了
路也沒了
我是一片過往的皮影
遺忘擁抱著我
如我抱擁著遺忘
這些事日復一日進行
我反覆被縮短拉長

曾經醒來在沒有情人的黃昏
現在夢沒有了
醒也沒了
世界是一面陰沉的灰牆
昨日追逐著我
如我正逃離著未來
我不擅長哲學
不願意分析這些
我跟他們曾經說過的一樣
只想好好的活著。



這一首是鄉民寫的 覺得還不賴










結果自己去牽了條網路
不然沒有電動讓我訓練腦力和手速我實在沒辦法滿足的去寫詩:D
慶祝一條聽YOUTUBE不會頓的網路
乾杯 管它現在下午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