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還是失眠了
這篇會很長 因為最近有太多想說的話
首先先聽首歌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oPw63oVqpA
這女生真的很屌





然後廣末涼子再婚了
大盜五右衛門裡的茶茶實在讓我印象深刻
送行者裡的也不賴
但是她再婚的對象...

這藝術家也太藝術了吧媽的




我想了解自己Part2


很主動的被加工殺害
陳屍地點為咖啡館 靠窗
屍水流得很死者為大
霸道的滿杯了那黑櫻桃摩卡
死亡原因被註解的無以復加
檢察助理卻抄寫的很惺忪 沒有一絲悲愴
字體像是在挑釁這種沒創意的死法
但真相豈是潦草幾筆能夠打發
於是我被祂的親友雇來偵查
好巧 我也跟他們一樣
不信任警察

根據胃袋咖啡因含量佐以店裡一貫的容量
祂喝了十幾口咖啡才被殺
沒有打鬥痕跡沒有加重力道的步伐
兇手從容的一派優雅
切割工整的藍莓蛋糕顯示祂固執的個性未受影響
沒有口角沒有煩躁 死前仍遵循著自身教條
心情平靜到一度讓我懷疑這死法有詐
但卻沒有目擊證人讓我的推理茁壯發芽
只好估算著那空空如也的腔室需要多少的外力介入才會這樣
女人無情起來的心狠手辣?
不對 不是女人的力道
把玩著幾根角度怪異的肋骨 我這麼想

所以兇手是一個肯與祂喝完一杯咖啡的男人
.........
或者是一個死意堅強的男人
不知為何突然會有這個想法
因為員工老闆都是祂?
還是門口監視器拍下一個客人都沒有的那天晚上?
我試著想了一遍真有人能夠砍自己四十三刀後蠕動至牆壁撞破頭顱加工這很死意堅強的自殺?
用蠕動的原因我只能看著祂的右手
而它也用最不規則的僵硬角度回應著
說著四肢 四肢只剩下我可以用我來寫詩嗎?
我不理會它的訴苦偏激的附議檢察官以自殺結案
因為我好像 好像能從突然衍生出的直覺推論祂的想法


『 幫我把那塊藍莓蛋糕吃掉,夏娃。 』





我想了解自己


用一柄陶瓷的手術刀肢解自己
在沒有麻醉的情況下
我們稱這儀式為一種自我的剖析
我不會厥過去的
在了解自己之前

熟練一如屠夫
輕易的卸下一條左臂
密密的尋找最細微的脈絡
指節 手腕 手肘
讓薄如蟬翼的銀白通過縫隙
然後用僅餘的右手拾起
散落一地的
手指 小臂 大臂
細細端詳肌肉紋理的走向
血管中奔流色彩的流體
關節聯繫處的韌帶與筋脈

暫時不能研究另條手臂
需要它為我持刀

接著我在胸口劃上一個十字
這部分不是我所了解的自己
肋骨不是那麼容易切割的
即使是最厚重的斧子也不能輕易敲開心臟的牢籠
鏡子 我需要的是一面鏡子
讓紅艷艷的倒影映在忠實呈現一切的玻璃中
我才能知道
究竟一片血紅的是我的眼或是我的心

然後是聲帶的構造
用一柄鉤子把舌頭連同喉嚨與聲帶從口中拉出
離開了我的發聲器官兀自絮絮叨叨
用最惡毒的字眼咒罵
幸而我依然留著我的耳朵
我可以知道它說些甚麼
只是我不能反駁
我已經沒有了聲帶

要挖出眼睛只需要一只調羹就可
同樣地我必須留下右眼觀察
在左眼中留下的最深刻與最後的影像
是否也同樣烙在我的右眼當中
不過一彈指的時間
驚愕讓我的眼珠滾落
我沒有勇氣拾起它作更縝密的觀察
別人說他多勇敢多強壯
請挖著自己的眼睛然後堅強的用另隻眼看著它說你不怕

終於輪到我的左腿
恐懼驅使它開始和右腿逃亡
雖然喉頭只剩下一個黑洞
我還是笑了
(這會是怎樣的笑聲)
掩護兄弟的下場 徒勞
左腿終於還是癱在祭壇上
我試圖與它對話
想了解下肢習慣帶我往哪個方向
只是忘了 我已不能言語說話

腦袋 怎麼沒有期待的腦袋?
觀眾都引頸著腦漿噴灑的橋段
不是吧 就是它偎著左右腿一起逃亡?
唉 畢竟那是個具有強烈個體意識和鬼才般的存在
不然你說阿天才
自己 
到底要怎樣才能 才能聰明過自己的腦袋

在驚訝之中發現我依然活著
於是開始尋覓左半邊身體的旅程
也許我該抽出我的肋骨
閉著僅存的右眼
開始向上帝祈禱
請祂 請祂為我再造另個夏娃

然後一個有完美角度笑容的女孩來到現場
且不疾不徐的報案
靠著右腿奔跑的大腦在想
原來耶和華的效率這麼快

最後 開腸破肚的男人死攤在地上
沒有他殺的嫌疑
檢察官以自殺結案
一張白紙 襯著赭紅的戳章
自殺就這麼的 拓印在和陶瓷刀
一樣蟬翼的紙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tUEVcTuOjk
這人是個天才設計師 可惜二十三歲就去世
R.I.P





而這是他的死亡證明 不要問我怎麼有 很恐怖


慢性胰腺炎:
酗酒是常見原因不過是西方人研究 華人怎樣我不確定
但聽到23歲就慢性胰腺炎 酗酒很容易變第一反射出來的想法


甲狀腺風暴:
同樣也是年紀問題 甲狀腺風暴一般都是中年後發病
當然年輕人也有可能 只是這就變成特例中的特例了
反倒是快藥丸 搖頭丸及安非他命等興奮劑導致甲狀腺爆走
在機率學上其實合理很多
驗屍報告上的都是致死症狀 怎麼來的可沒講
因此只要解釋的通 你可以選擇你願意相信的
當然他是帥哥
帥哥做什麼都是對的。


林侑駿
Yuz Lin 1987-2010 生於台中
新銳服裝設計師,模特兒(風暴模特兒經紀)
實踐大學服裝設計學系,實踐大學時尚與媒體設計研究所。
2008年赴上海任義大利品牌JEFEN巴黎羅浮宮時裝週助理設計師,2009年台北國際魅力展-新銳設計師聯展。

經歷
2008「JEFEN品牌09春夏巴黎羅浮宮時裝週」助理設計師
2008「G&J Design Gallery 設計工作室」助理設計師,上海,中國

服裝設計與製作
2009「戴佩妮”為愛永不低頭的野薔薇”演唱會」服裝設計
2008「蘇打綠"無與倫比的美麗"小巨蛋演唱會」服裝企劃
2007「LETON台灣光寶集團LED產學合作」
2007「BAZAAR哈潑雜誌服裝單元」

展演紀錄
2010「CHINA FASHION WEEK 中國國際時裝週 -2010 NEW10尚」北京飯店,北京,中國
2009「GEISAI TAIWAN」華山藝文中心,台北,台灣
2009「台北魅力國際服裝服飾品牌展 -新生代設計師創意展演」台北世貿中心展覽一館,台北,台灣
2009「新一代設計展 -實踐大學畢業動態展演」,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大樓,台北,台灣

獲獎紀錄
2009【華山季節風服飾風潮"輔大V.S實踐決戰時裝伸展台"】佳作
2009【新一代設計展 -實踐大學畢業動態展演】成衣組"佳作"
2009【實踐大學校慶服裝設計週】成衣組"第二名"
2009【漢字文化節服裝競賽】入圍
2008【PLAYA牛仔創意新人王】入圍
2008【郵政新意創意制服競賽】佳作
2007【實踐大學校慶服裝設計週】創意組"佳作"
2007【中華文化服裝協會 -兵馬俑服裝競賽】入圍

相關報導
2009「中國新視線雜誌專訪 」
MV演出
2009「梁靜如-沒有如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wDos37fAT4
2009「梁靜如-別在為他流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4yRzhJUGeE
2009「張懸-Beautiful Woma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8qWJZ4xXZM

廣告
2009「TV廣告麥當勞-田園培根牛肉堡-潘嘉麗Kelly」
2009「TV廣告森永HI-CHEW 打氣團 考試篇 郭采潔」
2009「TV廣告-黑松汽水搖果凍」

雜誌
2009 柯孟波丹國際中文版
2009 Men's Uno
2009 Man's Style






很屌吧 會突然想接著那篇寫也是因為看到這奇葩觸發
而二十三歲的我會在幹嘛?
酗酒累積起來好像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