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P8G8bBFp6FE
裡頭的林嘉欣絕對是靈性女孩的極致
乾淨的馬尾 墨綠格紋領巾 臥蠶 白色耳機 眉毛微皺的神情 體弱多病
而靈性的重點絕對是很氣質的表情
媽阿她快擠下文迪 可惜已是人妻




文迪表示: 我也很靈性YA!!






還不快歡迎新的女主人


偶爾想像 自己是隻烏鴉
在沒有電線桿的鄉村雪景
喙裡吐出來的盡是悲劇
安靜時卻又沉默的怵目驚心
還得稱職的保持著紅眼睛
別懷疑
報喜的那隻確實是我的天敵
我說老鴉 別老像一堆黑的殘雪待在屋頂

那個除了上帝之外什麼也沒有的地方不適合你


而我皺縮的爪卻死命的 
鑲嵌在連落葉都會跌跤的溶雪屋簷 因為
妳從遠處向我揮了揮
特地搽了黑指甲油的那只手
什麼你問我怎能看見指背向後的指甲油?
我猜的 然後用最推理的方式說

但妳可能忘了要用什麼仰角看我
目光持續對焦像在屋內那人說
我愛你 你一定也愛我
我象徵性的聒噪了幾聲
畢竟已經知道揮手的受者不是我
我說老鴉 飼料放在籠裡了自己下來吃
屋內的主人仰角精準的對我說




當人真好 可惜蘋果我咬不動。







蓬勃菌為了我買了隻伏特加你們覺得我該不該去景美?



其實也有人說過我靈性
不過靈性前面還要加個頹廢
.....
我當這是稱讚好了


其實上面那個問句是多餘 當我聽到時我已經叫他把伏特加丟去冷凍庫冰
幹我這就去義氣相挺
用幫他銷庫存的名義
順便去吃死而復生的MINT
原來我已經習慣到 連很白話的口語都在押韻

連說夢話都在騙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