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d5QEWdHchk
BIGBANG - TONIGHT 






所有我曾思考過的場景 今夜持續森然


實驗室裡的試管東倒西歪
染色體正交配著你的緩慢姿態
緩慢的咬合你的尚未習慣
尚未習慣身體饑渴著血的辛酸

你面色慘白
用著令人費解的方言叫我
多留意你的影子
踩著了會疼

不用試探你的鄉音就知道
你的影子其實不痛的
只是有點暗

但滿城淫邪的今夜綴亮了這點暗
闇勢力遁入陰影徐徐拓展版圖
暗巷的嘔物 凌晨的滂沱 陌生而憂鬱的高樓
都不足以
都不足以遲緩他們的腳步
畢竟已經 夠徐徐了

一層一層 電梯上樓
倚著牆沿 他鳥瞰著一片尖叫聲此起彼落的今晚
其實也聽膩了
於是他揉揉眼睛
披上一層睡意後就地睏去
期待睜眼後的劇情是一片欣欣向榮的
墮落。













看到表哥寫的小說投稿拿了第二名&十萬塊還有出版社找他洽談
突然不明白我在這搞憂鬱寫些屁話的用意
恩 算算時間也該到了思想撞牆期
其實我也沒有很憂鬱
甚至一切過的都挺順利
我的確沒有什麼資格著墨於文字上的憂鬱
搞的讓人很是憐憫根本不是我的本意
而是自然而然 打出來就是這樣了
就像是萌蘿莉與宅男的第一視角總是出現在我表哥的文章裡

但人家就是有辦法闖出一片天地
突然覺得自己沒用的很徹底 很徹底
當然會覺得有些妒忌
但想過了純粹只是技不如人 而已
交大資工畢業前的志願就是當作家其實也很有膽氣
總之我會用200%的力氣替他高興
反正他要拿獎金請我吃大餐XD
你們看 我連打這種心得文都會不由自主的押韻
WTF?



對了
把那群喪屍想成緩慢啃食思想的主流巨獸 也通
(其實我的每篇文章亦不只是表面文字而已皆富有寓意!!!)
順便敬獻給吐了3次還發高燒的今晚
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