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些以前寫的網誌


跟上圖一樣的好像都是些陰暗濁穢的狗屁東西啊..


僅是飽滿負面能量的字句又能怎麼著?


就真他媽的是個自以為上帝的痞子自囈獨白阿


跳躍式思考還輸九把刀那神經病


字句我就他媽完全不想跟方文山比了


當然也不是要比來比去 唉


反正就這樣罷 有點累了


平均兩天一次大血崩比女生的月經都屌 屌爆了我說


鬼才如我都想不透到底哪來這麼多血好流


鼻血流到才來幾天的紳士我看都習慣了


好險這裡我媽不知道 血也是面壁後默默的流


(知道他兒子書讀不好其實是個鬼才她大概也很爽)好啦你們再誤阿幹


我會趁這段時間認真檢查到底會不會是血癌的 科科


我打白話好像真的都沒好事


那就這樣了 


流離尋岸的大幸運星 暫時放下筆尋岸去了

































(太想我可以回顧以前的文章雖然我知道一定他媽的沒有人鳥我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