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HN1wI-shI

周杰倫 - 我落淚 情緒零碎

網友自行拼貼而成的MV
也是我第一次認真的看了這首的歌詞
這詞馬上擠進心目中的方文山前三
於是替它寫詩
它亦替我的作品上了旋律
衷心希望周杰倫能拍成MV






車禍在前方不太繁忙的路口


有戶人家把
潮濕的柴薪條條豎置在貼著米奇貼紙的窗櫺
那混著霧氣的風
呼應著老鼠的各種表情
原始而賁張的動作頻率慣性
企圖風乾瓦解它們濕透的內裡
銅 牆 鐵 壁?
失修的年輪包裹著陳年的淚滴
更深一圈又是上一段砍伐的回憶
夥伴們皆來自不同森林
卻又為什麼
一齊被加工殺害送往這裡

英式壁爐裡的灰燼正努力揚起
海嘯般反饋房間內
裸麥麵包 絨毛玩具 老式收音機
皆壟罩於一行意象性字句

回憶正發動革命
 
必須儀式性的唸些咒語
必須儀式性的唸些咒語..
必須儀式性的唸些咒語....

塵爆卻很直截了當的淹沒口鼻

到底濕度飽和的風要怎麼風乾昨晚的夢境
我在桃園
大霧 天氣雨。





















聽見外婆正在日本玩這消息著實愣了幾秒
失聯的幾個小時讓全家人都很擔心
好險最後只是線路壅塞而已
日本加油: )


冷的咖啡我清醒著 一 再 續 杯
(別再說我文不對題了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982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